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回想曲之:

少儿爱乐乐团

       一转眼,本地少儿爱乐乐团Kids Philharmonic已成立近10年!当年团里的小男孩小女孩们如今都已临风玉立了!
       在其领导人李粉德先生主导下,少儿爱乐乐团作为一个基本自力更生的“非官方”组织,其成长速度可说是非常迅速,这些年来也交出了十分亮丽的成绩单,本地的例常演出不说,还曾应邀远赴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以及中国香港等地演出,还两次为世界闻名的维也纳儿童合唱团伴奏过。
       期间,乐团除了和世界级小提琴名家如Shlomo Mintz 以及甘宁交流合作,最初也在2016德国马勒国际指挥比赛Gustav Mahler Conducting Competition 桂冠黄佳俊Wong Kah Chun的指挥下演出过多场音乐会(其中也包括了由我全场编曲的2016《蓦然回首新春音乐会》),也可以说,在黄佳俊指挥事业刚起步时为他提供珍贵难得的实践机会。
20.2.2019

老照片:第二排右起:潘耀田,黄家俊与李粉德。

观赏少儿爱乐乐团Kids Philharmonic《蓦然回首》音乐会请点击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qgymdvX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