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92

阿菲


       昨天收到了你寄来4大张纸的长信还有一大叠报纸,真是喜出望外,可以看上好一阵子了。
       在国外久了几乎已忘了国庆这回事,国庆当天却突然想起,但自己一人既没有什么兴致也不知从何庆祝,晚餐吃得好一点吃得饱一点就是。不知不觉已经有3年没在新加坡度过国庆日了,从来信字里行间可以想象今年的国庆日是万众欢腾七彩缤纷的
       今天收到阿诗寄来的生日卡的同时,也意外的收到新加坡交响乐团一位副经理寄来的生日卡,真有心!阿诗在卡片上略微提及她的情况,虽然还是很忙,但心情愉快。
       听说你们最近曾经远征马来西亚笨珍并且还满载(榴莲)而归,真是羡慕,现在回想,也有好几年没有闻到榴莲的味道了!
       关于泽江的演出 - 华初的旋律,和我通信的人都有提及,泽江也说过会寄现场录音给我,并要我写点听后感给华初乐队团员云云 ......... but,直到今天我还未收到录音带,请打个电话和他说:如果要“听后感”请尽快寄上有关录音,并严重警告此人,本人已经望穿秋水兼头顶冒烟了 ............ 他的电话是7750977
       很高兴知道阿康勤于练琴,并能学以致用(为人伴奏?)这是好事,希望能继续保持。他的老师说等录满一卷他弹奏的录音便会寄给我。
       爸妈都好吧!不常听你们在信里提起,清代问候。
       上星期五参与的学生作品发表会,一切都还顺利,只是没有上回那么成功。下来的92日将会有个个人作品发表音乐会,到时演奏我的作品的不只是一些音乐学院同学,还有一些老师也会参与,如今一切都在进行和准备,演出后会和你们说说情况。
       这几天天气不错,凉快而不寒冷,也没有前些时候那么干燥,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最后祝愉快!

耀田写于17/8/1982

在网上找到一个1980 - 1984年代新加坡国庆庆典片段视频剪辑,如今回顾就有点像看淳朴有趣的老电影一样,里头居然有舞狮高跷以及各种民族舞蹈武术等等等等 ........... 其中,总统也至少换了两位 ..........
网上照片:新加坡国庆典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