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88

大家好!


       这几天依旧寒冷,前几天还刮风,有风就更冷了,走在路上或空旷的地方真不好受。这些从四方八面吹来的凤又冷又大,迎面而来的最难受,走路都要用多点力!今天的风势有减弱的迹象,希望继续如此,虽然外面冷,我住的地方一般还是够暖和的,晚上睡得也还好。
       放假期间,没人争用练习室,因此经常回去音乐学院练习乐器,这期间学院一般都是冷冷清清的,由于这几天和学院毗邻的昆士兰工艺专科学校复课,这一带也就显得比较有生气了。
       星期一(19/7)晚去了前年新年期间来过我们家的那对澳洲老夫妇家吃晚餐。他们81日便要到美国去旅游3个多月,11月中左右才会回来,他们说此行已计划多年,也是他们退休后的第一个长途旅行(他们都是今年退休)。
       昨天收到二伯父寄来的一封“保家信”,以为有什么大事!打开一看,内有一封信和一张志银275澳币的支票,原来是堂二姐(群爱)托他二伯父寄给我的,她希望我能常写信给阿诗。
       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折合新币约660元!),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些钱,你们有什么建议吗?迟点我要写封信给堂二姐。
       前两天也收到阿礼寄来的明信片,有印度小食摊的画面,说是请我吃印度小食,可惜是可望而不可即,回来时要她补请。
       随信而来的幻灯片是在198011月左右拍的,背景是太平洋。
       这里除了冷以外,一切依旧,勿挂念。
       
       祝:
       
       健康如意!

耀田草21/7/1982

网上图片:澳洲海景 - 望洋兴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