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103

大家好!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还未收到你们的信,希望再过一两天会收到。
       考试已近,有几项还是挤在一起的,因此这几天不是练长笛便是“背书”,有点辛苦,但也就是两三个星期了。
       天气在逐渐转热,但有风的时候便又回冷一阵,昨晚起风,今天早上便有点寒意,今年的气候有点不正常,往年这个时候已经相当热了,今年此时还挺凉快,也好,最低限度没有那么多苍蝇蚊子。
       新加坡近来天气如何,常下雨吗?爸妈哥嫂都好吧,请代问候。这里一切都好,不必挂念。
       今年好像都没有什么机会用到相机,一方面总是没有什么兴致,也不想特地抽空来拍照,因此,除了上回香港那班人来时用过一次,至今都没再动过。但我想在回新之前再拍一卷,因为今年许多老同学都会毕业了(我是4年制,多留一年),明年和往后也许都不会再见到了!(就此永别了?!)所以一定要拍些照片来留念,同时也让你们瞻仰一下我那些“鬼佬”同学的尊容。

       最后祝你们,

       如意安好!

耀田草于18/10/1982

老照片:和“鬼佬同学”们合照,他们有的看起来有点老,有的真的很老,当中的女士是我的作曲主修老师 Mrs Elaine Dob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