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欧游杂感之三十二

慕尼黑惊鸿一瞥

       在慕尼黑逗留的时间其实很短,头尾也只有一天一夜。参观完Neuschwanstein Castle 古堡之后天色已晚,大家也都饿了,于是便上车直奔餐馆,不巧路上碰到交通阻塞,天又下雨,导游就建议我们不如在路上打包一些食物到旅馆慢慢“享用”。
       此次在欧洲几乎每一两天就要换旅店,如今也忘了在慕尼黑的旅馆是Novel tel还是 Holiday Inn?只记得入住的是个有两个房间的小套间,既宽敞又干净舒服。
       第二天一早到慕尼黑国际机场,这个有一定知名度的机场给我的印象并不怎么好,除了地方显得局促,食物天价,厕所仿佛远在天边,“伺候”我们的女海关人员似乎都是处在更年期的怨妇,又或许年底花红没有着落?总之态度极不友善(公平来说还是比多年前到过的前苏联好一点点)!也算是个不小的文化国度,但机场的设施次序服务态度似乎也不比东南亚一些小国强,比起新加坡国际机场,更像是个第三世界国家机场?

6.11.2019

照片 1 慕尼黑路边的野花


照片 2 :打包食物的中餐馆,每份面食或炒饭从10欧元到15欧元不等,份量挺大但味道一般


照片 3 – 4 :旅馆房间,共有一间双人房和一个起居室。



照片 5 乏善可陈的慕尼黑国际机场一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