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另类自助餐


       太太有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American Express Card,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信用卡有关方面当然是在商言商,为了吸引人随卡而来有许多“优待好处”,无论是购物吃东西都有可观的折扣,每逢生日或更新卡片还会送酒或蛋糕等等等等!

       日前由于有两瓶酒已经拖了很久都没去领,刚好看到莱佛士城Fairmont Asian Market Cafe 有很吸引人的自助餐,用有关信用卡还有one for one 的优待,便决定前往,餐后也可以顺便到楼下的 Prego 意大利餐厅领取两瓶酒 …......

       由于冠状疫情,如今的自助餐都称不上自助,而是由侍者一一送上,服务是一流,问题是食物从前菜到各种正餐到甜品水果都份量极大,年纪大了无论怎么努力都还是无法消受,硬硬吞下肯定要伤身,吃不完又不能打包,左右为难真有点罪恶感 …...... 看来这种事以后要三思而后行了!

30.10.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