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传承”与 “IMPRINT”音乐作品发表会



       原本计划明年1月在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一场师生音乐作品发表会,不幸遇上一场严重冠疫以致必须改变计划 - 放弃了一场现场演出改为两场线上直播音乐会。

       这两场由新加坡少儿交响乐团Ki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所主办的音乐会分别命名为“传承”以及IMPRINT(印记)。作品发表会参与者除了我本人,还有四位近几年来先后向我学习的学生,他们包括两位后来毕业/留学于英国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 in London以及伦敦国王音乐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的林顺强Joseph Lim 和黄予恒Ng Yu Hng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为新加坡华乐团胡琴演奏家的刘智乐以及年仅10岁的新加坡少儿交响乐团Ki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驻团作曲家许文耀 Nathanael Koh

       这两场音乐会内涵与风格多样化,几乎可说是囊括了古今中外,演奏者也都是本地一流的音乐家,其中就有南洋艺术学院音乐系管乐主任,前马来西亚爱乐乐团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双簧管首席 Joost Flach,留法钢琴家卢绍璇 Low Shao Suan,留英竖琴演奏家黄安玉 Sarah Wong,美国纽约茱莉亚德音乐学院 The Juilliard School of Music New York 博士奖学金得主潘宇Phoon Yu,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女高音演唱家何米亚,新加坡华乐团琵琶演奏家张银和胡琴演奏家刘智乐等等等等 …..... 当然也包括了部分新加坡少儿交响乐团 Ki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的小小演奏家们 …........

       最后,必须感谢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的支持与赞助和主办者新加坡少儿交响乐团 Ki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以及“义工”Dr Wendy Seah的努力推动。


12.10.2020


敬请注意:


免费观赏的“IMPRINT作品发表音乐将于1118pm 在网上直播。


免费观赏的“传承”作品发表音乐会将于1258pm在网上直播。


IMPRINT concert will stream live on 1 Nov 2020 at 8pm.


傳承 concert will be streaming on 5 Dec 2020 at 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