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一早看到李宁国的贴文以及牛车水中秋灯饰网络照片,再度感到悲哀!近几年几乎年年都如此?就有如之前的狗年官方新年“贺语”“开花结狗”一样令人感觉不伦不类贻笑大方?!我们的华文水平甚至文化水平竟然还是在无下限的朝着地府方向下降?我们的华文专家华文媒体大学里的中文系都只是一种“摆设”???!!!

       又想起我们的“国运”(国家运动)之一的“讲华语运动”, 不禁怀疑:这是否和已故名歌手邓丽君名曲里的句子有点不谋而合异曲同工?邓丽君曾如斯悲痛唱道: “….....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连名字你都记错,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看今天你怎么说 ….....”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把我的华语还给我 ….....

12.9.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