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西洋歌乐唱片简介之


Haydn Boccherini Vivaldi Cello ConcertosFournierMunchingerStuttgart Chamber Orchestra.




       这是1970年代的中低价Decca Eclipes黑胶,想当年,法国大提琴家Fournier是当年拉大提琴朋友的偶像之一,Munchinger以及Stuttgart Chamber Orchestra也曾在当时的大会堂登台表演过!唱片里的Vivaldi E 小调大提琴协奏曲更是大家所喜爱,因为这首曲不止在我们都熟悉的电影 Barry Linden 里“出现”过,也是1970年代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海外5级大提琴考试曲目之一,我还为朋友们钢琴伴奏过好几回 ........... 无限回忆,回味无穷。

13.9.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