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餐后甜品



       晚餐和太座在 Telok Blangah Crescent 直落布兰雅湾小贩中心解决,本来想吃那摊著名炒蚶粿条,一看人龙马上打退堂鼓,转而帮衬同一排角头的那档酿豆腐。

       不要小看直落布兰雅这个仿佛不起眼的组屋邻里,里头其实有许多“好吃处”,除了 Telok Blangah Crescent,在 Telok Blangah Rise 小贩中心停车场旁边的那一排店屋当中还有家一流的娘惹小餐馆以及一家著名咖哩饭 ….....

       但最“不可思议”的还是这一带近年来竟然还冒出一家高级雪糕店,营业时间从 2pm - 2am,(半夜还有人吃雪糕?!)居然生意还不错,慕名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 ….......

       今晚吃他们的 rum raisin ice cream waffle 朗姆酒葡萄干雪糕华夫饼。冰凉而带有酒味香滑酥软的雪糕配上刚出炉温热松脆的华夫饼确实令人“情不自禁”要多吃两口,一冷一热,也算是尝过人间冷暖? …...... 这雪糕华夫饼的分量其实也不算小,食量不大的话,作为餐后甜品,两个人合吃一个刚刚好,价钱大约等于之前晚餐的两碗酿豆腐,不能说便宜也不能说贵,只能说物有所值吧。

1.4.2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