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一首走过半个地球的音乐 - 思念 Reminiscence



       思念 Reminiscence 原来是1980年代在澳洲昆士兰音乐学院留学时应前香港中乐团二胡首席辛小红之邀而写的一首以钢琴伴奏的二胡独奏曲,曾在香港电台录音广播以及在意大利演出。

       1992年应前马来西亚爱乐双簧管首席 Joost Flach之邀改为双簧管独奏,并于1997年在俄罗斯莫斯科录音。

       今年初再应留学芬兰赫尔辛基西庇留斯音乐学院的新加坡萨克管好手 Samuel Phua 之邀改为高音萨克管 soprano sax 独奏,并在西庇留斯音乐学院首演 https://youtu.be/jiFv8IyXvs8 以及在法国音乐学院教授Claude Delangle (professor from CNSMDP, France)主持的大师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SYqBlx4Aw 上亮相。

29.5.2021

老照片:1980年代初在澳洲昆士兰郊外。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