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Welcome to my world




        个人网站就像是个人世界的一个缩影?

       Welcome to my world -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是1960年代著名美国歌手Jim Reeves 演唱的一首很好听的英文老歌,感觉有点贴近此刻的心情 …........ 歌词里头居然还引用了圣经圣马太福音里的句子:“Knock and the door shall be open, Seek and you will find ”(敲叩门就会打开,寻觅你就会找到)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Won't you come on in 为何不进来

Miracles, I guess 奇迹,我想

Still happen now and then 还不时会发生


Step into my heart 步入我心中

Leave your cares behind 把烦恼抛到脑后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Built with you in mind 为您而设的世界


Knock and the door shall be open 敲叩门就会打开

Seek and you will find 寻觅你就会找到

Ask and you'll be given 祈求你将会得到

The key to this heart of mine 通往我心的钥匙


I'll be waiting there 我会在此等待

With my arms unfurled 并张开我的双臂

Waiting just for you 只等您的到来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by Ray Winkler and John Hathc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CCvN8YDuc


       个人网站的设立前后近20年,共有三次,最早是2000年初期有年轻人兴致勃勃自告奋勇免费为我设立网站(The Flying Inkpot?),后来却虎头蛇尾不了了之,连人都仿佛“人间蒸发”了!于是,残缺不全的网站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就像一艘鬼船漂泊在无边无际的网络海洋之中时隐时现,至今也下落不明…......... 无论如何,还是必须感激有关年轻人当初的付出。

       后来有朋友介绍了个熟人帮我重新设立并管理网站,这回是有收费的,基本费用每天1块钱,一年365天就是S$365 …........

       由他人管理网站有时总会觉得不很方便,但这方面自己不熟悉,对有关电脑操作也有点抗拒感,总觉无比深奥复杂,关键还是提不起兴趣,找人帮忙也麻烦,一直拖到前天才下了决心:马死落地行,尝试自己来做。

       在无人指导下自行设立网站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一开始有点盲人摸象前途茫茫的感觉,最终主要靠的还是耐心和坚持,因为过程中有许多电脑操作上的盲点障碍必须一一努力克服,诸事不顺时还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笨,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虽然心情随着“事态进展情况”起伏不定,最终还是越过了重重困难,拨开云雾见青天 …...... 现在可以不无“自豪”地说:

Welcome to my world!欢迎您的到来!

网址:phoonyewtien.Webador.com

11.5.2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