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入野义朗作曲纪念奖

        亚洲作曲家同盟的参与国家/地区有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澳洲,印度尼西亚以及菲律宾,从其组织内涵以及其中具有国际名望的领导者(如香港的林乐培,菲律宾的卡斯拉,韩国的尹伊桑以及台湾的许常惠等等)来看,它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的现代作曲专业面貌以及精神。
       从第19817届大会开始,入野义朗作曲纪念奖(Yoshiro Irino Memorial Prize)便是每一届亚洲作曲家同盟大会都会颁发的一个奖项,个人有幸在1983年的那一届大会获颁这个奖,尤感荣幸的是,在我前面有香港的罗永晖(1981),在我后面则有也是香港的陈永华(1988)以及中国的谭盾(1990)等等等等 …........
24.7.2019

网上照片:已故日本作曲家入野义朗,他也是亚洲作曲家同盟大会发起人之一。


图片1:入野义朗作曲纪念奖(Yoshiro Irino Memorial Prize


图片2:我的答谢信。


图片3:由亚洲著名作曲家香港的林乐培,菲律宾的卡斯拉所签署的奖状。


网上图片 1:入野义朗作曲纪念奖历届获奖者。


网上图片2:入野义朗作曲纪念奖遴选章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