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48

大家好!


       这几天冷得厉害,今天早上听电台新闻说下来气温会降至摄氏4度左右!
       昨天收到顺发的信以及阿康阿June的照片,Junie似乎比以前高了些,阿康则没什么不同。
       上半年的第二学段今天结束了。前几天忙得很,除了准备年中考试也要赶一些作业。
       在这里这么久了还没见过有火灾或车祸,今天下午回来时,却几乎同时看到了,幸好都不是很严重,火灾是由于天气干燥的关系,你们知道吗,这里的天气越冷就越干燥。
       之前和你们说过,我们的长笛老师另谋高就,现在正式辞职离开了,音乐学院在世界各地打广告征聘长笛教授,有6人前来应征。院方的甄选方式是让他们各开一场独奏会以及主持一堂课,再从中评定。结果有三位临阵退缩,剩下来的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女士,一位奥地利人以及一位本地人。他们的音乐会我都看了,水平都很高也很接近,现在就等着看院方的决定。
       新加坡的天气近来如何?变化不大吧?爸妈都好吧!
       明天开始放三个星期的假,一直到7月才复课
       最后祝,
       
       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耀田草于26/6/1981

PS 请代向顺发致意并谢谢他的来信。

网上图片:澳洲的救火车。


照片:留学时用过的澳洲“土产”John Lehner全银专业手工长笛,当时的价钱是澳币$4000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