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47

大家好!


       这几天冷得厉害,早上出门时,呼出来的气都化为白色的雾气。
       近日相当忙,主要因为作业多,再加上下星期又有个年中历史考试,过了下个星期就好点了,因为之后就是个3个星期的长假。
       好久没有新加坡方面的消息了,这几天有些什么大新闻吗?
       上个星期我又得了一个此地中文电台有奖猜谜的奖,这次是一张10澳元的餐券,只是由于这间餐馆离我住的地方相当远,地点我既不熟悉也不想花费时间,就转送了给历史讲师Dr Craig夫妇,他们本来要和我一起去,但我婉拒了,后来他们去了,回来赞不绝口,也许是客气话,但看来那家餐馆还是不太差的。
       昨天领到一张120澳元的支票,这是上个学期教导华乐器的酬劳津贴,虽然不算多,也是一笔额外的收入。
       爸爸妈妈哥哥嫂嫂都好吧!阿明的情况如何,听说她将会在7月生产,清代问候。
       这几天气候依旧,白天比较晴朗,过了一个星期的阴雨天,太阳又出来了。
       这里生活依旧,勿念,最后祝,

       一切安好如意!

耀田草于19/6/1981寒夜灯下

网上照片 1:布里斯班的中餐馆。



网上照片 2:布里斯班中餐馆的中国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