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45

阿姐


       你们好!你们于530日寄出之“四星报喜”:录音带以及报纸等等今天收到了,算是快了。
       “四星报喜”还没听,不过记得在新加坡时,偶然在丽的呼声里听过,相当有趣。
       看了剪报,看来新加坡组屋屋价涨的很厉害,Yew Woh刚申请了一年左右,有受到影响吗?听说阿明7月要生产,她身体还好吗?清代问候。
       都不知道上星期六是端午节(6/6)!因此也没想过要吃粽子,就算知道,真的要吃也要老远跑到华人的商业区才有得卖,价钱也不会便宜,好不好吃还是个问题?去年吃过一次,每个约新币$4,还是算了。
       来信说你们最近给人包晚餐伙食,四菜一汤每个月才$200,便宜又省事,应该很不错吧。
       我花了20分钟才画好的图案,“梅尼”3分钟就神速填好颜色了,真是后生可畏!听阿菲(或阿康?)说她的填色本事在班上是数一数二且备受老师赞赏的,看来要隆重其事的挂起来好好欣赏了。
       信里附上的邮票是房东的老妹妹送的,都是些50年代的旧邮票。是这样的,房东告诉我他妹妹有兴趣收集一些新加坡邮票,我便送了一些给她,后来他知道我有个侄儿也在收集邮票便就投桃报李礼尚往来,所以如果以后你们有多出来的新加坡邮票,就寄过来当成是一种交换吧。
       这几天没什么风,因此不觉得冷,其他一切如旧,勿念。代问候爸妈及家中各人并祝,

       一切安好!

耀田敬上9/6/1981

又,“华乐节”特刊不必寄来了,有人已经来信和我讲过了。

网上图片1 – 2:澳洲旧邮票。



网上图片3 - 4:新加坡旧邮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