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37

大家好!


       前连天连续收到两位排行第二哥哥姐姐的信,盛情难却因此又要“大作文章”了。
       听说新加坡这一阵子常下大雨,没造成太大的不便吧?
       很久没有看到Junie和阿康了,有点想念,Junie还在PAP的幼儿园吗?
       现在这里比较凉,这样的天气很适合走路,就算要来回学院“长途跋涉”也很舒服,身体不会感觉太热,早晨偶尔会有点雾气。前几天一早起来就好像《三国演义》“草船借箭”那段所形容的“大雾弥天”,市区里30楼以上的建筑高层都被云雾掩盖了,只见下半截,也算是奇景。
       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其实这个星期我还是照常到学院,也不是特别用功,只是不习惯待在“家里”练习乐器,一来怕吵到别人,二来在学院听音乐(唱片)也比较方便。假期期间,学院显得特别寂静,不想平日那么吵杂,我喜欢。
       爸妈都好吧,听说最近家里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希望你们能多开解妈妈尤其是钱方面的事,劝她看开点,有些事是无可奈何的,太执着只会和身体过意不去,但愿能如爸爸所说的:家和万事兴!
       我在新加坡时曾寄过一些英语流行歌曲给Adelaide 的洋大胖子Bruce,最近他回敬了两卷他自己转录的轻音乐录音带给我。他7月份会到新加坡度假,我就无法奉陪了。

       最后祝,
       生活愉快!

耀田敬上23/4/1981

网上照片:“雾锁”布里斯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