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54

大家好!


       到了写信的时候就知道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爸爸妈妈和家中各人都好吧!
       这个星期挺忙的,除了功课以外,还有各种活动。
       来自台湾的国立艺专国乐小组星期一在音乐学院演出过了,从现场演出来,似乎水平只是一般(虽然有国立艺专教授助阵),也许他们的强项是在理论方面吧?国立艺专国乐小组在演出后的第二天一早就飞往墨尔本去了,交流时间极为有限。
       星期三是学院华乐队演出,现场居然有电视台的人拍摄和访问,场面仿佛有点“隆重”!虽然实际演奏时间只有45分钟左右,但一般反应还不坏,效果也比预期好。
       几个冷天过去了,这两天似乎暖和些,但马上又起风了,有风的时候比冷天还难受,在外头活动时间长皮肤会很干燥。
       今天第一次在超市买了点新鲜猪肉回来,不算贵(比起其他的肉类而言),写完信就可以煮来下饭了!
       这几天一切都好,不必挂心。
       最后祝,

       一切如意愉快!
耀田草于30/7/1981

PS 我的字不会太草吧?若然请告知。

网上图片:澳洲猪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