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51

阿姐


       你好,今天收到你寄来的报纸,几天前也曾收到你们寄来的“老夫子”以及“读者文摘”。
       前几天的发电厂罢工一直到今天晚上才告一段落,虽然如此,到目前为止还是停了两次电。每次一个钟头,中间间隔一个钟头,劳资双方之间的条件还是没法谈妥。最终是政府用强硬的手段命令工人回到岗位上,不然便罚款,最高达A$2000!(大快人心啊!)
       这些人也太无法无天了,整天都要求加薪,似乎没有满足的时候,于是,每年总有5 - 6 次罢工。
       听说不久交通服务工人也要罢工了,真系“无修”!
       这几天天气稍微冷些,尤其是晚上。
       鸡精暂时不必寄过来了,如有任何需要,会告诉你们。
       这里一切都好,勿念。并祝
       愉快!

耀田草10/7/1981

阿菲

我想回新时考英国皇家音乐学院LRSM乐理海外文凭。本来请泽江帮我报名,后来考虑地址问题觉得自己人办会比较方便。至于详情,请速和泽江联络便知。报名截止在8月左右,请争取时间,泽江电话是7750977

网上图片:昔日的读者文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