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41

阿康


       你好!谢谢你写给我这么长的信,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听说你最近频任要职(看不懂什么意思的话,就叫我的姐姐 - 你的姑姐解释给你听)又做班长,又做巡察员,很为你骄傲,也希望你不要太“骄傲”,把同学们管得太紧!
       看来你学校的功课也挺忙的(和我一样?)5月底放假时好好玩一下吧。
       前些时候有给你诗表姐写信,也许她忙,还没收到回信。
       听说June现在很喜欢给图画上颜色,现在就把你信纸上的图画放大让她填色。
       你要的钢琴乐谱现在也一起寄上,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菲姑或诗表姐。
只要不吵到别人,我的钢琴你可以随时弹,小心照顾就是。
       最后代我问候你爸爸妈妈,阿爷,阿嫲以及全家人(一个个问候)

       祝

       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三叔叔14/5/1981

图片:网上儿童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