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澳洲家书之 42

阿姐


       您好!你寄来洗好的相片,512日收到了,还赶得及交给那位“姓罗不闻锣鼓响”的朋友。谢谢!
       相片洗得还不错,不理想的只是拍摄的功夫,以下为各相片说明:

1 在通往市区的大桥上,背景为进出市区的高速公路,右边是布里斯班河(下午)。
2 这是我刚搬来时所住小房子的窗前,左边的就是我曾经提及的辣椒树(指天椒),最近还采了一些来煮菜,这种辣椒妈妈最喜欢,年底一定要采些回去孝敬孝敬!(上午)
3 学院的正门(下午)。
4 往学院路上的一个广场里的喷水池,后面有小池塘(下午)。
5 音乐学院大门外,左边是植物园(下午)。
6 在之前提及的广场里,铜像是维多利亚女皇,脚车是罗民辉的,我平时不骑脚车,只是用来“作作状”而已(下午)。
7 我住的房子大门口,左边是相片2的拍摄地点(上午)。
8 音乐学院前(下午)。
9 同一大桥上,背景为二战战士纪念碑(下午)。
10 大桥上,背景为市区,最左边的钟楼是市政厅,这建筑在很多明信片上都有(下午)。
11 我现在住的房子(在建筑的右边)的窗前,看起来不错吧?(上午)
12 广场铜像下(下午)。
(按:以上照片如今一张也找不到!)

       这里一切如旧,不必挂念。房东太太去世已有一星期,房东看来还很开朗,内心如何就不得而知!
       最后,祝,一切如意!

耀田敬上14/5/1981

网上照片 1:布里斯班市政厅。


网上照片 2:布里斯班库克大桥 Captain Cook Brid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