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52

大家好!


       又一个星期过去,转眼8月又来了。
       这两天天气稍微暖和些,还是冷,只是没前几天那么冷。相信要等到9月天气才会回暖。
       由于天冷,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在晚餐后出去散步了,趁着这几天天气好些,这几晚都有出去走走,并且还“开辟”了一条新路线 - 从住处绕到医院的后门(我也许有和你们说过我是住在医院附近?这所公立医院规模中等,里头还有个儿童医院),再由后门穿过医院然后从医院正门走回住处。所以,似乎可说我这几晚都“频频进出医院”(注意:这段千万别念给妈妈听,否则她一定会大骂“大吉利是”兼choi choi choi!)!由于医院建在比较高的地方,因此必须攀爬好些石级,不过饭后走走还是不错的。无事在医院里闲逛,看到一些留医的病人,有时还觉得挺羡慕的,至少他们还有亲友常来探望,场面温馨 .............
       下个星期就要开课了,到时会有个台湾国立艺专的国乐(即华乐)小组来学院交流演出,该小组共有5人,其中有两位还有教授名堂,就不知技艺如何?
这几天虽然学院放假,但一直忙着写东西,直到昨天才告一段落,开课之前,可以稍微放松一点。
       希望家里一切都好!代问候两老以及家中个人+Danny。并祝
       愉快如意!

耀田敬上17/7/1981

网上图片:布里斯班建在高地上的医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