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56

阿姐,阿菲


       你们好!你们的信(21/7以及25/7)都分别在这两天收到,照说不应该这么迟才收到的,我想大概是因为邮政局罢工的缘故,也许你们也有一个星期没收到我的信了?
       大妗母过世的消息令人伤感,但她的身后事有大哥和你们一群热心的亲友帮忙料理,她在天之灵应感安慰。
       关于LRSM考试一事,我要报考的是乐理,看来教育部的有关人员有点笨,这个时候只可能报考LRSM乐理,还管什么branch?不过还是告诉你们,乐理是属于branch A。又,我又叫阿菲去向泽江了解一切详情,有联络上吗?
       阿诗的事令人感觉突然,老实说,单独一个人在国外生活有时并不好受。但如果求学的意志坚强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当然,有点心理上的准备还是比较好的,因此,我将会写一封快信给她,希望能有所帮助。
       在这里还有3个月的时间,将会是一年当中最忙的日子,现在天气还相当冷,到了9月应该会好点。
       谢谢你们寄来的生日卡,我也在今天收到这里一切安好,勿挂念,请代问候爸妈以及家中各人。最后祝,

       一切如意愉快!

耀田草于13/8/1981

PS 报考LRSM所需的一切文凭资格条件我都有了,报名时如果有人问起,就叫他们查查有关考试档案就应该可以了。

老照片:照片图不对文,但没有照片图片仿佛又有点“单调”?这是某个假日在一位澳洲同学“外婆家”拍的照片,位于布里斯班郊区的老宅园地甚广,外公外婆还养了好几匹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