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36

大家好!


       从一个多星期前开始一直到昨天,老天乐此不疲,天天都在大降“甘霖”!这里的雨虽然一般都没新加坡的大,但有时却是没完没了一整天下个不停。
       今晚回来前到超市添购了一些食物以及日用品。这里的商店傍晚6点之后一般都不做生意,只有星期五晚上开到9点钟,或许因为这里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休息日,星期五就成了周末?星期五商店开到9点钟也方便人们在这天晚上到市区来逛街购物。
       好久都没喝绿豆汤了,很想念以前妈妈煮的绿豆汤,今天买了一些绿豆,现在边写信边煮,写完信也就差不多可以“享用”了。
       上个星期除了寄信给你们,同时也寄出一卷录音带,不知收到了吗?若还没收到,也许就要等一阵子了?因为虽然付了航空邮费却忘了贴上空邮标贴,可能会被当成平邮,只能看运气了。
       这星期作息一切如常,今年的功课比去年重些,要求也比较高,会稍微忙些,但写信的时间还是有的。
       爸妈都好吧,希望如此。Danny最近回来了,每个礼拜天又有方城之战了?
前几天收到阿诗的信,信中提及哥哥买香港电视剧录影带的事,想必你们一定看得很开心吧!
       我现在的地址为:
       51. Graham Street. South Brisbane 4101 QLD Australia.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耀田敬上10/4/1981

网上图片:绿豆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