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44

阿菲


       你好!526日收到你的信,至于所提及阿姐写来的信,至今还未曾收到。照片和底片两个星期前已收到,也已回信,现在你们应该收到了吧?
       以下简略报导上星期天(24/5)到昆士兰北部一个岛上观光的情况,就像是一天的日记?
       当天6点半起床,料理一切家务之后,便前往集合出发地点,那是市区里的一个旅游办事处,出发时间是早上8点正。旅游巴士在市区载了部分人之后再前往Griffith大学载另一些学生,然后到码头去和另外两辆巴士会合一起上船。
       过海的渡轮是一艘很大的驳船式的庞然大物,旅游巴士直接开上去一起过岛,航程约一个钟头,到达目的地时已是11点多钟了(幸亏早餐吃得饱)。
       上岛后便到处看看,因为去年已经到过此地几处著名海滩景点,现在看到类似景致已不觉新奇,无论如何这里的海滩还是美丽广阔,面对无边的大海,大浪不断冲击着岸边的礁石,浪花四溅,更觉壮观。
       中午1点在另一处海边吃午餐,午餐是自备的,我吃的是带来的一些面包饼干水果等等 ............. 之后是自由活动时间,便四下乱逛。
       下午3点踏上归程,归途上所花的时间仿佛比来的时候更多?6点半才回到家,傍晚有点风,寒意很重,当时真有点饥寒交迫的样子。
       这回同行的有许多来自亚非国家的学生,就像是个小型人种博览会!
       这几天气候依旧,白天比较晴朗,过了一个星期的阴雨天,太阳又出来了。
       生活如常,勿念,最后问候家中各人以及Danny,并祝,
       
       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耀田草于28/5/1981

PS 近来业务还好吧?希望如此。

网上照片1 - 2:昆士兰弗雷泽岛 Fraser Island 的美景。



网上照片3:海滩上的古老沉船。


网上照片4:美则美矣,但其中也暗藏危机,浪大时连海滩上的汽车都会被吞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