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手机危机?!



       刚才在外头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打了几次电话给他,他接听时却没人回应,我惊讶说都没打过电话给任何人,也许不小心按到吧。回到家又有另一个朋友也同样说我打了几次电话给他,接听时也没人回应,我就告诉他之前碰到的相同情况,朋友就说他之前电话曾被入侵,除了有相同情况,还有人利用AI 之类仿语音操作冒充他的朋友邀他吃饭云云 ….... 叫我一定要小心防范。

       以防万一,现在就严正公告各位朋友,如果有一天我打电话或通过短信向你借钱或有什么其他求助之类,那肯定不是我。

6.1.2024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