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星期六

你到底想怎样?!






       华语:你到底想怎样?!英语: what do you want?!福建话:li siu ai an jua ?!广东话:你想点?!潮州话:zo ni mue ?!海南话:do mi re?!马来话: apa macam ?!客家话:zor mà kai,你想量邊 liongˋ ben˙ ,印度话 :圆的不能拿 .......... ???!!!

       正在和有关学校沟通之际收到agd - rifs – agent@ ... ???的通知说我的银行户口不被批准!

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一)如果我在填写有关表格时若有什么遗漏或不对,vendors@gov 应该是不会让我通过发出 e-invoice 的?既然通过了,为何还会有那么多的问题?

       (二)这个“有问题的”银行户口还是根据 vendors@gov 的现有存档个人有关资料(都不用再另外填写)。

       (三)我也特地到银行去(4.3.2022)查过,银行方面说有关户口没有问题。

       (四)如果重新填写表格,所有资料还是一样,结果会不会又是一样被 rejected ?!

       (五)请直接告诉我到底错在哪里?最好能提供一个正确填写申请表格的范本 sample 让我照抄就是?真的很累,也不想再和这些“猪猡系统机器人”玩了!

5.3.2022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