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58

大家好!

       上个星期连续收到你们寄来的信和生日卡。其中一封的信封被涂得乱七八糟,地址看来也有点“不伦不类”,我特地剪了下来让你们也见识见识!我想邮政局刚收到这封信时,一定有点不知所措,因为George Street 根本就不在South Brisbanne ,幸好也没有另一条George Street。从信封上的涂改可以看出他们也试送了几处地方,也同时做了些“测字游戏”?最后居然还能到达我的手上,除了是他们的本事,也是我的运气。
       这几天天气还是有点冷,前几天还下过一整天整夜的雨,好在空气没有前一阵子干燥了。
       大忙了一阵后,把许多作业都摆平了,下去几个星期能稍微轻松些了,不过9月中会有些测验,10中月前后年终考试又开始了,真正“解放”还要等到11月中以后!
       今天傍晚去超市买食物时,由于散卖的猪肉都卖光了,只剩下那些大块的。结果买了几乎一整条猪腿,虽然是连骨的,但肉看来还相当多(价钱是A$5.86)由于我的刀不够大也不够锋利,因此花了点功夫才切好,分开好几个塑胶袋放进冰箱里冷冻待用,看来这些肉也够吃上整个月了。
       前几天收到阿诗从飞机上寄来的明信片,由于你们的信来得迟,相信我写给她的信她大概是收不到了,我会根据明信片上的地址,直接寄信去她就读的大学,希望她能收到。
       爸爸妈妈哥哥嫂嫂都好吧,希望如此!
       祝大家: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耀田草28/8/1981

PS 突然想起今天是LRSM乐理报名截止日期,不知报得成吗?

网上照片:澳洲猪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