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澳洲家书之 65

大家好!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天气还是时冷时热时常起风,天气一热,苍蝇蚊子便不请而至登堂入室,并且还自我宾至如归乐不思蜀驱之不去!尤其是蚊子,傍晚煮饭的时候,总要花点功夫一一将牠们驱逐或“超度”了才能安心做饭用餐。
       这两天本应该比较清闲的,但临时接到通知要为一个学生作品发表会提供一首作品,临时赶了两天的工。
       音乐会昨天举行了,除了其中两首我的作品以外(包括那首赶写出来的管乐曲),我还指挥了一位同学的“小芭蕾舞曲”,一切还顺利。
       前两天收到阿诗寄来的明信片,说收到你们的许多“贡品”凤心大悦云云 .......... 先一起寄上让你们也一起“大悦”。今天早上寄了一大包葡萄干给她,看来她又要“大悦”了。
       昨天收到吴奕明的快信,告诉我他10月底会在澳洲几个城市演出(就差没有来昆士兰!),若方便安排的话也许会到昆士兰来聚聚。其实,再过一个月,我便回新加坡了,见面的机会应该不少。
       至今都尚未收到你们的信,若有什么要买,请早通知。
       这里一切都好,勿念。
       最后祝

健康愉快!

耀田草于16/10/1981

网上照片:澳洲的蚊子与葡萄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