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60

阿姐


       你好,谢谢你们寄来的东西,以后不要寄来了。因为1:寄来并不合算,这里最近也有月饼卖,比你们寄来的更便宜。2:你们寄出了麻烦,还要担心我是否能收到。3:澳洲这里食物过关手续既严格又麻烦。无论如何,还是很感谢。
       除了你们寄来的信和物品,这星期我也收到阿诗从美国寄来的明信片和Yew Woh 寄来的baby照片。阿诗在明信片上说她非常想念新加坡的一切,这是必然的,但只要迟点功课多忙了也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了。
       至于你叫我寄葡萄干给她的事,美国并不缺这类东西,就和澳洲一样,寄也麻烦,我和她讲了,如果美国真没有,我一定寄给她。
       Yew Woh 的女儿正面看来像他,侧面看来则像阿明,等我回到新加坡,他应该可以坐起来了吧?这几天他们夫妇想必是夜夜笙歌,忙个不亦乐乎吧?
       居民证在我这里,难怪你们找不到。这几天天气开始暖和,晚上也不必开暖炉了,会一直忙到年底,其他一切如旧。
       最后请代问候父母大人以及家中各人。最后祝,

       一切愉快!

耀田草于10/9/1981

网上照片:中秋月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