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133



大家好!

       所有的考试都在上星期结束了,一切还算顺利。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把一年里所做的曲子整理起来下星期呈上去给有关考试委员审阅,下来就等成绩公布和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将于1130日举行,到时Mr and Mrs Kurth 将代表我的家长家人出席典礼。
       这几天非常热,每天都会汗流浃背的时候,室内室外气温仿佛都差不多,还好晚上还比较凉快。
       房子外花圃里的指天椒树这阵子长得更茂盛了,看来年底有望采集一些回国孝敬母亲大人了。我拍了两张辣椒树的照片,这些照片洗出来请尽快寄回来,因为其中有些是要送人的,不然回新再寄就有点麻烦了。
       现在还继续练习长笛,因为回新加坡后还要到交响乐团去报到和面试。其余时间则主要用来编写一些明年华初音乐会的曲子。
       其余一切如旧,不必挂念。

       祝好!

耀田9/11/1983




澳洲家书之 134(完结篇)

大家好!


       星期一收到了阿姐寄来的信和剪报。
       这几天天气还不错,白天不很热,晚上也凉快。
       这个星期常有朋友请吃饭(洋餐!),因为知道我不久将会离开,学院的华乐队队员也特地为我举行了一个送别聚会,会上除了各人个别送我一些纪念礼品,还准备了蛋糕,就有点像是庆祝生日的样子,令我很是感动,可惜没带相机出来不能拍照留念!
       来临的星期天晚上(20/11)我会乘坐大型旅行巴士前往悉尼,此行来回费用是A$50。在悉尼期间将会住在一个吹单簧管的朋友Tony Wheeler的住所,在哪大约会待上5天,顺便也在那里的John Lehner乐器代理处维修我的长笛,星期六便会回到布里斯班。
       昨天已经寄出了一大批乐谱书籍回新加坡,明天会再寄一些,我也会多寄几包葡萄干给美国的阿诗。
       122日你们不必来接机了,到时泽江会来接我。你们若有什么要买的现在马上写信来还来得及办。

       最后祝好!

耀田17/11/1983

老照片:毕业与告别(前来送别的有留澳期间常常招待我的 Mr and Mrs Kurth,他们的恩情永记心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