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西洋歌乐唱片简介之

John Barry Somewhere in Time





       同为美国好莱坞电影配乐作曲家,John Barry 也许没有另一个 John - John Williams 的声名显赫?本领高强的 John Williams 其许多电影配乐如:Star WarsHarry PotterETSchindler’s List 等等等等……….. 固然美不胜收气势澎湃,七彩缤纷之处也能让众人动容以及赞叹不已。只是来到同为浪漫风格的作曲手法,也许是怀旧因素,结合了电影情节,John Barry 的音乐就显得更为深刻感人。当电影在无限惆怅中落幕时,我们似乎也经历了一段荡气回肠刻骨铭心的爱情。


Some Where in Time soundtrack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U0yFZ-l3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