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新的篇章 …..






       昨晚收到许文耀 Nathanael Koh 妈妈 Wendy 的简信说澳洲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已经接受未满13岁的文耀进修该校之荣誉学位(之前文耀已经取得一个澳洲教育机构 Australian Guild Of Music Education 的函授作曲学位),短期内将举家迁往澳洲首府坎贝拉。

       转眼5年过去了,文耀刚开始和我上课时才9岁,因为他当时还居住在纽西兰,最初只能以函授方式远程上课,及至一年之后才面对面上课,以其小小年纪在短短几年内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真不容易,当然,也绝不能忽略文耀父母的长期戳力栽培。

       虽然个人对比赛并不以为然但也不反对文耀参加作曲比赛,从好的方面来看只要不执着于胜负,这也是一种推动力,而他也不负所望屡屡在一些英美作曲比赛中获奖,期间除了受李粉德先生之邀担任新加坡少儿交响乐团 Ki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驻团作曲家至今,还曾得到前纽西兰总理阿尔登 Jacinda Ardern 的专函赞语。

       前后大概和他上了4年多的课,后期还先后引荐了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管风琴博士潘宇和他上对位法课,留英作曲家黄予恒和他上当代作曲法课以及新加坡华乐团驻团作曲家王辰威和他上华乐写作课。

       际此新篇伊始,谨祝福文耀及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17.2.2023


照片图片:


1 文耀,我和淑华。

2 文耀早报访谈。

3 文耀和潘宇。

4 文耀,王辰威和黄予恒。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