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两本好书




      近日整理旧物时看到这两本书,随手一翻之下却欲罢不能于是重温一遍 …...

       本地漫画家翁添保的“一本正经漫画”,以脱俗巧妙的一流画技,把新加坡本土的种种不同生活精神层面都活灵活现的呈现笔下,精彩之余,和一般缺乏才气的漫画相比真有天壤之别,不知为何仿佛没有在报章上看过?!

       舞蹈家沈芷华的小说“开口吧舞鞋”以一位经历中国文革专业芭蕾舞者的心路历程铺陈开展,内容非常引人入胜,除了与众不同的人生历程,或许,最珍贵的还是里头种种纯真的感情!

       翁添保的“一本正经漫画”出版于20045月,二刷于同年8月,沈芷华的小说“开口吧舞鞋”出版于2015年。

       掩卷之余不禁有感,为何这世上美好的事物或好人好事的总是少人提及,而被大力吹捧的往往都是那些庸俗无聊的东西?!

20.2.2023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