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3日星期五

炒粿条晚餐





       今晚在太太办公地点附近的小贩中心吃晚餐,太太提议吃那里出名的炒粿条,到了一看人龙那么长差点掉头就走,但太太想吃结果还是耐心排队。

       更令人丧气的是:据太太说一般要等一个小时左右!为何要等那么久?原来炒粿条师傅除了是一夫当关one man show,还有艺术家似的专业精神,做事认真一丝不苟,粿条是一碟一碟分开炒出来的,因此费时费力,而有那么多人愿意长时间费时费力等待,就因为真的好吃,价钱也合理,值得等。等待的时候一直在祈祷,前面千万不要有衰人一次买十多份 .............. 对了,这炒粿条的师傅除了手艺好,人也友善,知道顾客耐心捧场,收钱时还会客客气气和人客道谢,相处愉快皆大欢喜。

3.2.2023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