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又听说有人要告我?!

                  

        刚刚又听说有人要告我诽谤,虽然据说是某某人,但因为是辗转而来的消息,未经证实,还不能确定。因此,只能告诉各位朋友的是:这回的“原告”和上回不同,却和近日所发表的一些文章有关。也许朋友们可以再重读一下这几个星期来我所发表过的一些文章,之后如能让我知道那一些文字是足以构成诽谤罪名的,则感激不尽。

        有个熟人写文章以“心里话”为总题。有人问起:“心里话”和“真心话”是否一样,他回答:两者是有所不同的。我也没有细细去研究其不同之处。但至于我自己,虽然时而直接,时而间接,思想也不一定都成熟,但可以肯定的,我写的既是“心里话”,也是“真心话”。只要心里有话,我还是会继续写,直到心死或有人令我不能写下去。

        突然想起上世纪60年代的著名西片“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里的一些语句(大意):作为一名屋顶上的提琴手,我既要时刻保持平衡,也要努力奏出美妙的音乐…………..

        我的文字不一定美妙,但和屋顶上的提琴手一样,也存有风险。但我的博客,就是我的琴,一把到目前为止还相当自由以及称手的琴,怎能辜负?只希望朋友们继续支持!

       

 

29.11.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