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从丑化新加坡的台湾“名嘴”谈起                                                    

     日前(28/5/2014联合早报)看到郭正羽教授的文章《名嘴口中的新加坡》,今天又看到类似的文章-《对丑化新加坡的名嘴采取行动》(!)。

     其实第一篇文章已属多余,回应性的第二篇文章更是匪夷所思-作者说:“笔者建议新加坡政府在台湾聘请律师,控告这些故意造谣的媒体及“名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求更正,以正视听。”

   看了如此文字,如此“智慧”真令人无言以对!如果新加坡政府真的采纳了他的“忠告”。除了直接为这些“名嘴”免费宣传和“升格”,一旦纠缠不清,这不是越帮越忙,甚至会让“亲者痛,仇者快”的最佳做法吗?!

   难道两篇文章的作者(仿佛都来自台湾)都看不出,这种事早已层出不穷,见怪不怪。而这些所谓的“名嘴”,其实都只能算是狗嘴,狗嘴又何曾长出过象牙?你和狗又有什么好争的?到头来,还是真材实料的台湾名嘴陈文茜小姐说得好:你和“神经病”讲什么道理(大意)?况且:这个神经病还是明显刻意经营出来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损人利己,全无道德良心。

   如果台湾人都有正义感和自尊心的话,这种“要求更正,以正视听”的事,更应该由“事发地”的台湾人自发自愿的去做才是道理,因为这除了涉及台湾人的颜面,也证明台湾人不都是如此,台湾的社会风气也不都如此。

   最近读了李敖先生的《你笨蛋,你笨蛋》,敬佩之余,如今也更能理解李敖先生在漫长生涯中对其岛国同胞们的深沉哀叹。

29.5.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