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蜜月记之六


拉迦斯坦 哉普


       粗略的游览了阿格拉 Agra,接下来便续途前往印度另一个旅游热点 - 拉迦斯坦RajasthanPink City“粉红城市”哉普Jaipur ,之前顺顺利利,没想接下来却碰上一段有惊无险的旅程。

       从阿格拉前往拉迦斯坦可以坐大型旅游巴士或 Ambassador小汽车,旅馆方面都可以为你安排,坐旅游巴士大概要花6个钟头,坐小汽车则只需一半的时间左右,费用也不是很贵,略微考虑之后我们决定不跟那一大伙洋人,自己轻车上路。

       满以为做了明智的决定,谁知上车一看,司机竟是个目露凶光满脸横肉的家伙!好了,如今后悔也来不及了!除了语言不通,一路上最令人担心的是,这家伙专抄那些人烟稀少的小路走,印象深刻的一回是途中经过一段笔直漫长寂寞荒凉的小路,远远看到路中间有一堆东西,当车子驶近时,奇景突然出现,那堆“东西”突然散开并腾空飞了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大群秃鹰正在“分享”一头死牛!

       这还不止,这家伙也不征求我们的意见,中途sukasuka便停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下车和熟人聊了半天,一边聊一边还不时对坐在车里枯等的我们指指点点 .......... 这就令人更加不安了!

       最终还好没事,也许人不可貌相,或许上天保佑,这个家伙还总算尽忠职守,把我们安全的送到了目的地,中间还“顺便”带我们参观了一处皇宫似的旧堡 old fort ..........

3.8.2020


照片 1 - 4 :占地甚广的旧堡 old fort 以及里头的石棺。

照片 5 :被处以昔日宫中炮烙极刑(逢场作戏凑热闹扮演而已)。

照片 6 :远处的旧堡入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