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不清不楚不建议?!




       近日有事没事都不喜欢出门,主要还是因为疫情所带来的种种不便,但为了要做个“好公民”,无奈碰到上餐馆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的重重盘查,也都尽量配合,因为这对人对己都是一种责任,但于此同时也希望能被公平对待。

       今天在报上看到一些民情 ...........

       看到之前的有关视频以及新闻都好几天了,为何有关当局对此事就是没有一个清楚具体的回应?所谓“不建议”是否也含有“不完全反对”摸棱两可的意思?如果可以围巾头巾之类的东西代替口罩,那当初口罩短缺时花大钱去买天价口罩是不是太冤枉了?同时,这对一些奉公守法或认真执法(如有关巴士车长)的平民百姓会不会不公平或产生困惑?!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条件机会或愿意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从网上和媒体上都可以感觉到这些“民怨”的存在,也许此次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只是有关当局也必须明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尤其在疫情肆虐生活紧张人心浮躁的当下?!

       新加坡官方部门一向做事都是效率高超雷厉风行的,为何这次却显得“婆婆妈妈”?无论如何,对于口罩的问题以及标准,希望有关当局能尽快明确清楚的表示!以免夜长梦多后患无穷?


28.8.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