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愚蠢? 爱心?





       新加坡本土以前从未听说有野猪或允许野猪横行的,不知曾几何时野猪就成群结队的出现了,并且还不时发生咬伤人事件!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人跳出来为野猪的“行为”辩护(也是大义灭亲?!)!归根结底究竟是什么人的责任?

       野猪或许是无辜的,因为牠们“没有读过书受过教育”,更没有人性以及懂得分辨是非,问题是:野兽就是野兽,连人都可能有兽性,更何况野兽?就算家犬也会无故咬人(个人就领教过3次!),你若真是对这些有“危险性的”野兽也充满“爱心”,不妨收养一只在家里试试?不然就只是“把痛苦建立在他人身上”的伪善而已?

       还是不明白,那些有关高薪决策者,他们真是“头脑进水”了?让这种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是不是显示了一种管理上的无能?请用脑想想,新加坡是个城市国家,人和会伤人的野兽又如何能“被安排在同一屋檐下”生活?!难道真的要自己收养一只在家里,让你们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亲友都遭殃惨叫了才会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

       是的,“罪魁祸首”已经抓获并“正法”了,关键是,有那么多的野猪,你真的能确定就是这只?就算没杀错,但还有其他众多野猪“同志”尚逍遥在外并随时会卷土重来“为生活为自由而奋斗”,是不是等下回又有人遭殃了再做打算?!

27.2.2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