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看报的烦恼




       No news is good news ?卖报纸的人肯定不同意,奈何由于时代价值改变,今时已没有旧日一早起来就想看报的“渴望”,如今即便只是偶尔看看,却仿佛犹如人生一般 - 不如意(开心)之事十之八九,近来的种种天灾人祸尤其是!

       丹戎巴葛惨祸之后又看到牛车水市场以及水獭事件(刚刚又看到接连凶杀与假文凭案件)…......... 这里头让人感觉有关官僚似乎凡事只知道明哲保身公事公办 law by law而不解不理民心所向?同时,唯恐政治不准确(?)而不敢得罪某些对野兽比人类更有“爱心”的人类,以致最终殃及无辜的公家以及私人池鱼甚至人类(野猪事件),如此:无论是顾此失彼或什么狗皮倒灶的原因借口,对无辜受伤的人或各种惨遭生吞活杀的 🐟 类都极不“公平”?!这又何止令人不开心?!若如此简单的是非对错都不能分辨以及及时采取行动,还谈什么公民教育?!或取人(民)钱财与人(民)消灾?!

17.2.2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