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黄玲的圣诞卡




         又收到了黄玲寄来的圣诞卡。

       来到应节卡片,就和人情一样,还是怀念从前 …....... 不知曾几何时,节日贺卡已从实体邮寄的满满心意变为网上冷漠廉价的电子邮件之一?!而“最高级”的实体卡片还是由发件人亲历亲为亲手做出来还亲自写上贺词的,就如眼前的这一张,怎不令人动容!

23.12.2021

       黄玲是我1990年代在南洋美专音乐系任职时的一个校外乐理学生,后来成为南洋艺术学院天才儿童钢琴班的一位老师。

       黄玲并非南洋美专音乐系学生但和美专南华园有点缘分,我们的师生缘就是从哪开始,和我上课的时间虽然只有一年左右,但除了期间一向态度恭敬和努力,每逢节庆都会寄来亲手制作的各种卡片,30年如一日从不间断 …........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