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老友



       有赖昔日人民协会华乐团同事谢家辉安排,昨天中午和因疫情阔别两年的几十年老友杨秀伟餐聚。本来想去 Chin Swee Road 一带的小贩中心吃潮州粿汁,家辉却提议去那一带的红星酒楼吃点心,到了地点一看,排队等候的人是“神龙见尾不见首”,望龙兴叹不想苦等于是作罢,家辉又说不如到附近Robertson Quay Long Beach 餐馆去?那里也有点心吃,我们便转移阵地去了 Long Beach 餐馆,这家餐馆座落在河畔,环境也不错,食物和服务都可以。

       三个人坐下来一打开话匣子,从原本艳阳高照到大雨滂沱到艳阳高照 …....... 不知不觉天南地北的就谈了4个多钟头还仿佛意犹未足....... 还好后会有期。

       无论交情深浅起伏,朋友还是“老的”好?尤其是“青梅竹马”那一类,皆因在共同度过的漫漫岁月里,有无穷的往事回忆,这是交往不深的朋友所没有的,而回忆里的感情更是弥足珍贵。

30.12.2021

老照片:旧时同游,左起,杨票敬,杨友义,潘耀田,谭泽江与杨秀伟在前往昔日裕廊春天湖的途中。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