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新配件




       近日HIFI 系统增添了个新成员 - 一条电源线以及三个舒曼波 Schumann Resonance,虽然只是配件也花了千多块钱(还是“老友价”!),但听声收货绝对物超所值,一时之间原有HIFI系统效果效果明显升级了不少,这是一般要花很多倍的价钱才能取得的“境界”!更好的是,每当换上新配件,所有的音源 - 几千张CD黑胶LP听起来感觉立马和之前不同了,就像是同时也换了新的唱片一样,教人好奇想知道以及急于比较效果前后的分别,无形之中多了不少聆听乐趣。往好的方面想,HIFI 系统加了新配件又有点像家庭里突然间添了新成员会多了几许热闹喜气?只是无论愿意与否或幸与不幸,都很难再“回到从前”了!

28.12.2021

老照片:令人怀念的“从前的”HIFI 系统。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