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

ACJC合唱团的圣诞卡




       自从10多年前和新加坡最好的合唱团之一英华初级学院合唱团 Anglo Chinese Junior College Choir 合作过之后,每年都会收到他们寄来的圣诞卡,虽然不是手工制作,但上面总是有手写工整的殷切问候贺词。

       英华初级学院虽然和华校文化仿佛没有什么关系?但却比如今许多有华文名字以及华校传统的名校更有华族的传统价值和美德?!最低限度,我所接触过的许多英华初级学院学生除了彬彬有礼以及富有绅士风度以外,更有乐意助人的精神,不像一些所谓特选名校的学生那样娇生傲慢心胸狭窄?!据说这是英华初级学院以及昔日英华中学与众不同的传统校风,就连总理都注意到了,但为何有关部门一直都没有将这种优美的文化推广散播到其他学府去?!

24.12.2021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