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夜游记





       昨晚与太太小姨同襟一起到维多利亚音乐厅观赏了一场潘宇参与的音乐会,音乐会很特别也很短,只有半个钟头左右,看完了音乐会时间还早,小姨和同襟要去国家美术馆看展览,我们则步行到福南购物中心去吃晚餐,于是便分道扬镳。经过了政府大厦广场还顺便看了点灯光秀,一路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十分热闹,充满了节日氛围,完全不象是疫情下的新加坡?

       很久没来福南购物中心,装修后的福南购物中心和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而人潮比外面还更汹涌,还好不太费劲就找到间日本面馆,一边吃一边还听到购物中心里广播我多年前改编在上海录制的新年歌曲管弦乐编曲 …....... 希望能收到点版权费?哈哈!

       吃过晚餐才八点多钟,于是又顺道去 Vivo City 买了点日用品才打道回府,昨晚时间仿佛比往日长?

18.1.2021

欲了解更多有关作者资料请点击链接:phoonyewtien.webado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