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7

大家好!

       从今天开始到8/5是假期,考试已经过了,成绩应该还不错。
       这几天都在下雨(尤其半夜),气温很低,但比起坎贝拉还是好得多。无论早晨或中午,每当有阳光的时候,我总喜欢到户外去晒晒太阳,晒久了都不会感到灼热,只觉得舒服暖和。还好现在是假期,不然下雨天去学院上课就有点不方便了。
       你们寄来的东西至今还没接到邮政局的领物通知,我寄给你们的录音带想必已经收到了吧?有趣吗?
       上个星期一晚看音乐会时碰到二哥Yew Woh 的前洋上司夫妇俩,也不知道他们如何认得我的,说我很像Yew Woh,真的吗?(我也觉得很多澳洲人和他们也相像?)他们刚回到这里不久,说等安定下来便会请我到他们家聚聚。夫妇俩看来都是容易相处的人,还说某年的新加坡华人新年期间来过我们家?可能当时我不在没碰上。
       同一天,我也遇到一位从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来的小提琴学生罗民辉(28岁),他将在这里学习一年。
       信封上的邮票都是给阿康的(信封里头的也是),他看了一定很高兴吧!
       最后,麻烦你们抄一份《三国演义》开始的那段序词给我,我和你们讲过的,大概忘了?(词的开头是:滚滚长江东逝水 …........

祝,好!
耀田草5/5/1980

PS 我的字这回会不会太草?

照片:参观昆士兰Griffiths 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