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澳洲家书之 8

大家好!

       今天收到你们寄来的录音带和报纸等等,收到时信封已破,明显是经邮政局“修理”后送来的,幸好东西都还在。
       录音带内容多姿多彩,毕竟人多好办事,比我自己一个人演独角戏精彩多了,里头好像有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是谁来的?
       你们说要寄机票给我,这就不必了,我这里还有些钱,若是真的“山穷水尽”会向你们求救。
       如果收到信时,阿康的首日封还未寄出就不要寄了,因为寄过来很可能会被弄脏弄皱,没意思。
       到今天为止还未收到邮政局的领物通知,也许因为这个星期天天都下雨的缘故?今天雨终于停了,又再见到太阳,希望下去会是晴天。
       假期很快过了一半,因为雨下不停,这星期才出门两次,都是到音乐学院去,回来时就顺路买点日用品和水果。
       最近我在市区百货超市发现有很便宜的罐头(意大利?)茄汁面,每罐才3毛钱,只要加热便可以吃了,在外面吃同样或类似的东西要块多钱。为免“其中有诈”(因为太便宜了),先买两罐试试。后来吃了觉得还不错,也够饱,一餐一罐挺经济的,可以考虑添购。
       你们问我的录音机有没有问题,也许吧?临来时感觉录音机仿佛有点“情绪不稳”?!
       刚听完录音带,谢谢阿康阿June的落力精彩表演!
祝:

生活愉快!

耀田草9/5/1980

PS:我日前寄出的驾照以及钱都收到了吗?

照片:第一年的同班同学,左起:主修钢琴,友善乐于助人的Mary,主修六弦琴,副修作曲的Gordon 以及主修大提琴的Deb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