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5

爸爸妈妈大家好


       星期天(28/3/80)收到了阿菲的信。
       下个星期有几天复活节假期,如果新加坡方面PSC批准我们费用,可能回去一趟坎贝拉Canberra 参加一个Australian Flute Convention (澳洲长笛研习大会?),现还在等消息。
       暂时没有相片可以寄给你们,因为我们都没有相机,本来其海的太太会带一个过来,可是她现在来澳的手续有点问题,因此也不知几时能过来,其海就惨了!天天仿佛都在望穿秋水。
       前几天发电厂罢工,连续三天!开始时每隔一个钟头停电一次一个钟头,后来变成每四个钟头才供电一小时!没有电晚上什么很难做,还好只有三天,听说这里经常罢工!
       你们的信和阿诗等的信同时到,阿康要的首日封我已找到,会找一天连同锁匙扣一起寄。
       如果你们没空写信,不妨就寄一两张剪报过来,如音乐版,就像这一次,不写信也不要紧,如有新的生活照,也给我一二。
       这几天有点伤风感冒,一般过两天便会好了,比在新加坡好得快。其他一切照旧顺利,不必挂心。

祝安好!

耀田敬上30/3/1980

老照片:离新前夕在其海家,左起钱凤鸣,其海太太素鸯,其海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