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6

阿菲

       由于比较匆忙,一时找不到好点的key chain,因此暂时买一个Brisbane Town Hall样款的key chain送你,其他两个请转交给阿诗和阿礼,如果你也喜欢那两款请告知,我再寄给你。不然等以后看到更好的key chain再寄给你。
顺发现在怎样了,请代致意。
       44日至7日,我将飞往Canberra(坎贝拉)参加一个Australian Flute Convention。这是由老师推荐的,一切费用由新加坡方面负责,那几天刚好是复活节假期,如果可以的话,到时我会寄明信片给你们。
       在音乐学院的功课除了音乐史有些语言文字上的困难之外,其他各门功课都没问题,尤其是作曲,教授相当赏识我。本来副修课每周只上课半小时,但有时却让我上到两个小时。
       帮我问候爸爸妈妈!祝,

安好!
耀田草1/4/1980

网络图片:三张明信片:

1 坎贝拉战争纪念馆。


2 坎贝拉旧国会。


3 坎贝拉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